融合「全人‧多元‧適性」的教育理念以及校訓「創新‧活力‧卓越」,考量學生屬性及需求,從學生入學那一天起,在校長領導的行政團隊,積極推展校務,並藉由e化管理,建構優雅的校園景觀,敦厚的校園文化,運用專業社群的力量,發展教師專業,同時援引社區及家長的參與,豐富學校辦學的資源,如此良性循環,不斷成長,期能培育出具有競爭力的公民。因此凝聚楠梓高中全體教職員工及家長的共識,形塑本校「培育具競爭力的未來公民」之願景。

  • 校址:81165(3+2) 811529(3+3) 高雄市楠梓區清豐路19號(地圖公共運輸)
  • 電話: 07-3550571(各處室分機) 傳真:07-3526492 VOIP:923-418-000
  • 校園霸凌申訴信箱、反霸凌申訴專線:07-3550594
  • 本網頁由資訊中心維護,適用Internet Explorer 9+、Chrome、Safari、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