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輔導室-輔導組長
回上一頁
公告類別 活動競賽
公告時間 2020/6/1 下午 01:16:54
公告標題 2020「Maker創意發明競賽」
公告內容

主旨:檢送本市2020「Maker創意發明競賽」實施計畫,請轉知所屬踴躍報名參加,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高雄市109年度創意自造人才培育工作計畫」辦理。
二、計畫內容摘要如下(詳如附件計畫):
(一)參賽對象:本市各公私立國小、國中、高級中等學校學生等。
(二)競賽時間:
1、網路報名日期:109年9月10日(星期四)至9月16日(星期三)。
2、紙本送件日期:109年9月16日(星期三)至9月17日(星期四)。
3、複賽作品發表:1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三)參賽人數:
1、創意想像類:每位參賽者以報名1件作品為限,且不得為共同創作。
2、創意作品類:每隊參賽者人數最多為3人,得跨校組隊,但不同年級組隊時,以較高年級學生所屬組別報名參賽。
3、指導教師:以本市中小學教師為原則,至多2名,得跨校組隊。
4、截止報名後,不得更換指導教師及參賽學生姓名。如有特殊情況,得由主辦單位專案處理。
(四)作品規格:
1、創意想像類:參賽作品統一繪於B4圖畫紙(38公分*27公分),作品可以水彩、蠟筆、版畫、水墨、彩色筆等各種繪畫方式表現,勿用素描及剪貼方式參賽,不需裝裱切勿華麗,亦不接受立體作品。
2、創意作品類:作品本身之長、寬皆不得超過90公分*60公分(高度不限)、重量不得逾10公斤(若發明品本身超過上述限制,參賽者可利用模型代替之)。
3、初審階段僅需將作品拍照或掃描呈現於作品說明書上。
(五)指導教師參與複賽說明會、帶隊參加複賽發表,當日以公假登記出席,課務自理;如遇假日,可依實際參與時間於一年內覈實補休,課務自理。
三、本計畫專案聯絡人:福山國小輔導處孫主任,電話07-3487633轉分機411。
 

附件1 LINK2(1).pdf 286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