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輔導室-輔導組長
回上一頁
公告類別 不分類別
公告時間 2020/5/21 上午 11:02:27
公告標題 109年度「工作技能體驗課程」
公告內容

主旨: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為增進青少年認識政府職訓課程,本中心特舉辦109年度「工作技能體驗課程」,提供貴校學生參加1日體驗手作課程,隨函檢送簡章及申請書,請查照。
說明:
一、為讓在學青少年及應屆畢業生提早瞭解職場現況及接觸職業訓練課程內容,本中心將於大寮職訓場域(地址:高雄市大寮區捷西路300號)辦理「工作技能體驗活動」,貴校可依參與學生需求,與本中心洽商客製化體驗課程(如手作蛋糕、飲料調製、機械維修等,詳見簡章),共可提供8小時之體驗時數,幫助青少年進行個人就業性向探索,並瞭解如何運用就業服務資源,及早為就業做好萬全準備。
二、前揭體驗活動預定即日起至於109年10月1日前受理各單位之申請,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措施,每案參加學員人數限5人以上、20人以下。簡章及申請書詳如附件,敬請貴校評估是否有申請服務之需求。
三、本案如有疑義,可電洽承辦人本中心自辦職訓組吳思璇(聯絡電話:7835011轉129)。

附件1 LINK2.doc 76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