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輔導室-輔導組長
回上一頁
公告類別 進修研習
公告時間 2020/5/21 上午 10:02:23
公告標題 特殊教育知能研習「認識網路,不會迷路-學生網路沉迷的認識與輔導」講座
公告內容

主旨:高雄大學諮商與職涯發展組資源教室訂於109年6月16日(星期二)辦理特殊教育知能研習「認識網路,不會迷路-學生網路沉迷的認識與輔導」講座,敬請轉知相關單位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為提升本校教職員輔導知能,擬辦理旨揭講座,了解對網路安全及網路沉迷防治之認識,以維護學生身心健康營造友善校園環境。
二、本校致力推動「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善盡大學社會責任,透過辦理研習活動,培力教職員輔導知能,故本次研習開放並邀請高雄市高中職輔導人員共同學習專業知能,提升輔導成效。
三、研習資訊:
(一)研習日期:109年6月16日(星期二)上午10時至12時30分。
(二)研習地點:本校行政大樓五樓中型會議室(高雄市楠梓區高雄大學路700號)。
(三)主講者:蘇琮祺諮商心理師(四季心心理諮商所所長)。
(四)有興趣者請至教育部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https://special.moe.gov.tw/研習報名/大專特教研習)報名。
四、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措施,請與會人員自行準備口罩並建議於研習過程中全程配戴,主辦單位不提供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