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教務處-註冊組
回上一頁
公告類別 獎助學金
公告時間 2020/3/9 下午 03:32:34
公告標題 108學年度第二學期「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補助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原住民優秀學生獎學金」
公告內容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8年9月3日臺教國署原字第1080094965號函及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補助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原住民優秀學生獎學金要點辦理。
申請本獎學金之學生須符合以下資格:
(一)就讀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具原住民身分學生。
(二)未領有其他政府機關及公營事業單位之原住民學生獎學金並於前一學期改過銷過後,無小過以上之處分者。
優秀學生獎學金補助項目及基準:
(一)學業優秀獎學金:
1、就讀高級中等學校高中階段學生:前一學期學業或智育成績總平均達同年級、同年級同科(組)或學程之PR70以上,且無任何一科不及格者,每人每學期新臺幣(以下同)5,000元。
2、就讀國民中學階段學生:前一學期各學習領域成績達乙等以上,且無任何一科不及格者,每人每學期3,000元。
3、就讀國民小學階段學生:前一學期各學習領域成績甲等以上,且無任何一科不及格者,每人每學期2,000元。
(二)個人單項才藝優秀獎學金:
1、具有特殊才藝(語文、科學競賽、創意競賽、音樂、美術、舞蹈、體育、技藝等),近一年內參加教育部(含各司處)或國教署辦理之全國性個人才藝競賽獲獎者。符合以上資格之學生得申請獎學金,第1名10,000元,第2名8,000元,第3名5,000元,第4至6名或佳作3,000元。

欲申請的同學請於3月27日前向教務處註冊組詢問
 

附件1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補助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原住民優秀學生獎學金要點.pdf 417KB
附件2 申辦流程.docx 428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