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輔導室-輔導組長
回上一頁
公告類別 不分類別
公告時間 2021/4/28 下午 03:44:01
公告標題 2021校園丹寧日─性暴力創傷復原陪伴計畫」
公告內容

主旨:為響應國際丹寧日,本會規劃辦理系列性侵害防治活動,敬邀  貴校師生共同參與「2021校園丹寧日─性暴力創傷復原陪伴計畫」,惠請協助推動及鼓勵學生踴躍參加, 請  查照。
說明:
一、丹寧日緣起:在1992年義大利,18歲的少女被性侵時穿著丹寧褲,最高法院法官認為丹寧褲過緊,加害者不可能強行將少女褲子脫下,最終被告無罪定讞。後來美國的非營利組織發起每年一度「丹寧日」,大家穿起丹寧服飾,表示支持性侵倖存者、打擊性侵文化及終止性侵害的決心。
二、本會自2017年開始持續辦理丹寧日活動,每年亦持續辦理倡議活動,2021年基金會的校園丹寧日,強調沒有一個是局外人,透過大眾理解日常生活的壓制,如何影響並阻礙被害人的訴說。看見復原歷程非線性發展,陪伴需透過理解而產生真誠、穩定的關係品質,在性暴力被害人漫長艱辛的復原歷程中,校園師生都是復原力的一份子。
三、檢附活動說明乙份。
 

附件1 LINK2(1).pdf 675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