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楠梓高級中學106學年度暑期輔導課表
班級索引一覽表
教師索引一覽表

附註說明:

  1. 因應各科之前於暑輔協調會的需求,將一週只有一節課的科目做合併排課的處理,因此形成類似對開的形式,地理、生物僅開於新生暑輔第一週,歷史、物理僅開於新生暑輔第二週,請老師們注意不要跑錯時間。

  2. 因應老師們的個人需求,即使是兩週都有課的固定開設科目,也可能會在時間上有所變動,請老師們務必將兩週的課表都看清楚;假如教師個人課表與班級課表的上課時間不同時,請以班級課表的時間為準。

  3. 先前已有高二、高三的課程,於下週開始亦協助上高一暑輔的老師有林怡慧老師、陳雯琪老師、黃郁文老師、陳彥宇老師、蘇郁茜老師、陳虹妃老師、高仲仁老師、陳律言老師;請以上老師們記得重新查看課表,已把高一的部份整合進去。

  4. 本週向教學組提出調課需求的部份皆已處理,請各位老師們自行查看。

    感謝大家的幫忙!